8.11.2009

想要得比需要還要多

颱風因與殷
8/7~8/9桃竹地區也可感受到明顯的風雨,只不過還好是間歇性的,也許是老天爺故意當幾次放羊的小孩,測試看看大家的警覺心,當我為颱風有所準備時,大姑還說真的會來嗎? 不管會不會來,從容準備總比遇到時倉皇無措的好,看到新聞報導,台灣南部的災情,一夕房屋財產都沒了,相信不僅是受災戶,大家心靈深處,應該也有一些感慨,汲汲營營的生活,到頭來到底得到些什麼? 但也有一些執迷不悟的人,居然趁颱風天去盜伐牛樟木,山林的砍伐造成水土失去保持,大自然的反撲,還是有人不覺悟。

8/8父親節禮物
與家人討論父親節禮物時,有人提議手錶,我記得父親的手錶都是上萬不便宜的,還不只一隻,原來是又壞了一直送修,但其實還是有手錶可戴所以我否決了這個提案;JV兩人才剛剛討論到我們的手錶都是別人送的二手貨,卻非常耐用,都超過10年已上,相信嗎?是CASIO的電子錶喔! 因為Jeff的手錶有些功能壞了,所以才討論到如果真的不能用了,可以再買這個牌子,大概3000多元的手錶可用10年,比起上萬元的手錶實用多了。

買東西需要>想要
好久沒跟好友約見面了,剛好趁著風雨不大,在附近的咖啡廳見見面談談天,但是是路痴的Vivian,想當初買手機時,就先考慮我會用到的功能,GPS就是我考慮買手機的首要功能,迷糊的Vivian不用記得出門要帶什麼,手機一定會帶,GPS、記帳、行事曆、記事...就是我手機最常使用的功能,像今天就靠GPS找到了這家巷子內的咖啡店;平常手機的照相功能都是拿來摘錄報紙、雜誌用(以前都是用便利貼,貼到Jeff都快受不了),很少拿來照像,剛好也很少到Coffee shop來,200萬像素攝像頭而已,拍起來其實就很不錯了,在這種風雨的日子,也很方便記錄和好友的聚會,兩年前的手機,就已經應付得遊刃有餘了。

Harwana Coffee Shop一隅

Jeff點得檸檬汁,喝起來有點鹹味,感覺很健康
Vivian的水果多多,是水果加養樂多的味道,好喝但是熱量應該很高

美麗的星座小魔女鄭老師,未婚,未婚男性請把握機會追求喔!
星座問題或想跟她聯絡可以留言到她的Blog喔!

JV兩人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