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2010

幸福~2010祝大家幸福快樂

這是一個下雨把兩個小頑皮悶在家太久的午間,看著天似乎要轉晴一些,趕快帶魁魁出門到附近走走,免得他爸媽已經在家被他皮接近快不行的邊緣,自己也老是不知為了什麼忙來忙去的日子,Jeff不知提醒我幾次附近的櫻花開了,很漂亮,帶著魁魁散步居然發現櫻花還開著,我以為我錯過了~沒想到我幸運的還沒錯過~這滿樹櫻花的美麗,雨後更顯得嬌艷欲滴~

  
不用到阿里山或九族或其他離我們很遠的地方,也可以欣賞到這麼多美麗的花,也不一定是晴天才是欣賞花的好時光,雨後夾著雨珠的花的嬌艷還有種說不出的楚楚可憐及韻味...,託魁魁的福,我才想到有多久沒到家裡附近散步,多久沒留意到住在這裡的幸福。

  
幸福,或許是因為我的平凡特別能留意,發現時又常常感動莫名,常常在心中感謝很多人,朋友、親人、不認識或認識不深的人,常常因為他們影響,而讓我或其他人感受到很多幸福,就像這些花並不是天生天養的,也是有很有愛心的社區及附近公司的有心維護,才能常常有花能賞,心情愉悅。
 
因為愛心灌溉,才能有美麗的花朵。其實從小就很少出門玩,因為媽媽說,以後妳結婚的話就會常出去玩,突然想到媽媽還真是個蠻準的算命師。真的跟Jeff交往後才知道原來有中原大學、有後火車站、原來中壢不是個那麼小的地方。不管後來到哪裡玩、或是北上讀書、旅行結束或假期一定回家,也不知怎麼會有這種習慣,其實世界那麼大,還是家才是真正歸屬的地方。

  

身邊未婚朋友們的每到年關似乎越有想要成家的念頭,但老實說,開的條件對我來說真的不太能接受,其實曾經有機會介紹他們口中的新貴給他們認識,可是心才是真正的問題。不是別人的心怎麼樣,而是自己的內心,有條件的篩選,但Mr. Right現在說不定還沒成為妳想像中的樣子,真正的Mr. Right或許就是不起眼的等待發掘。前陣子接到朋友要結婚的消息很為她感到高興,但沒想到手機沒電的兩天,開機後的一堆的簡訊中,讓我驚訝的居然告訴我--婚事沒了。另一位朋友本來也以為可以跟男朋友克服問題在一起,但努力多年後來還是放棄了。也有朋友放棄了多年的婚姻後,未放棄尋求另一段幸福,但又害怕自己設限開條件先武裝自己...,看著這朵白杜鵑有些像垂淚,但雨過後終會天晴的,新的一年開始了,在心中播顆種子吧!用自己單純快樂的心去灌溉,幸福一定會發芽的,也或許幸福一直就在你身邊,太多的絢爛掩蓋了他,如何取捨也是我們智慧的成長。

農曆年將至,滿樹的櫻花真的很美很有年味,祝所有親愛的朋友們,

新年快樂 & 平安如意


Vivian & Jeff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