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7.2015

20150207(新竹)愛心挽臉vs賞櫻

愛心挽臉
元旦時當國畫老師個展的主持人、當攝影老師及老公師生攝影展的招待、每每都超過我預期的盛大,幾周前答應美容老師的邀請一起去做愛心挽臉,本來也想在家要給媽媽挽臉,媽媽以前的印象很痛,怎樣都不肯,老實說我自己挽是不怎麼痛,而且去除的寒毛的效果很好,快又持久,這裡的客人不知道對挽臉的接受度如何? 還好第一位是社大的老師,帶頭挽臉讓大家看到效果後,生意就不斷,直到義賣活動結束前還有一位年輕帥哥找我挽臉,他女朋友在一旁看了後也躍躍欲試,可是這位妹妹怕痛,飆淚我就無法做下去了,真的很不忍,還好另外兩位更厲害的高手幫我接手下去,挽臉後效果真的很好白淨,可是第一次做又做的層度很大(因為汗毛較多),倒是有點擔心她會不會過敏,不過另兩位都是多年經驗,相信只要平時注意清潔保養(若有痘痘盡量不要接觸頭髮,細菌較多要注意),以後會戀上挽臉後的樣子,可是痛感是要克服的門檻。
真的是施比受有福,與其說今天是去愛心義賣,我收穫更豐,買到質感很好的義賣小手帕,還得到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贈的一大袋的愛心蔬菜,收穫滿滿。
關懷獨居老人愛心義賣活動-愛心挽臉
賞櫻
中午,新竹市天氣轉晴,忙完後順便到旁邊的麗池賞櫻,現在的櫻花已經接近盛開,有許多攝影愛好扛著器材四處拍攝,也看到像是學生年紀的 Cosplay ,我以為在拍攝影集,但仔細看到單眼還裝有手持穩定器,在拍片喔! 一旁還有分鏡表,今天的一天覺得大家都充滿朝氣與理想,專注自己所愛,熱心公益的、熱愛攝影的、熱愛自己的理想目標的...,曾經一度不想寫Blog了,但這些熱情似乎也感染我想繼續寫下去了,紀錄及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。
麗池的主角吉野櫻
吉野櫻花樹
更多相片:愛心挽臉vs賞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