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7.2009

遇見愛麗絲~部落格行銷達人

More about 部落格行銷達人

進入Blog的世界,真的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,樣樣新奇,也覺得好玩,但仍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所以不自覺的也會注意Blog類的書籍,無意間在圖書館看到"部落格行銷達人",翻翻覺得還蠻適合像Vivian這一類入門級的user,習慣性的
看看作者,咦~Alice

劉玲君這不是JV久未聯絡的同學嗎? 讀書期間,就已知道中興大學土讓學系的她,不僅博學,還熱衷部落格活動,是位多才多藝的女超人,研討案例時她總能夠精確的掌握各種時事,連電視節目都知道,常常以為她應該都是不用睡覺。

這位部落格達人同學的第二本書了,Vivian我一定要好好拜讀。

尤其推薦適合入門級的Blog使用者
這本書的內容由如何申請部落格到部落格的各種應用都有step by step 的圖文解說,閱讀不費力是本很好閱讀的部落格學習書,由書中學到的我也馬上應用如:"網路書櫃 aNobii",之前不懂別人在Blog放書櫃的用意,看了才知道,原來這是一個實用且很好的免費分享工具,可以設自己的閱讀進度,還可以和書友交流分享,也可以做線上讀書會的討論與分享。

透過本書,讓我學習到許多實用的工具和應用方式,受益多多。

愛讀書,也可以從書中知道,好友的近況,遇見愛麗絲~~是我的意外收穫。

好友們也去尋訪尋訪她吧!

愛麗絲的部落格www.askareiko.com

2 comments:

  1. 啊~好久不見,居然被兩位找到啦!最近好嗎?
    (我可以跟下一次講課的學員們講,寫blog可以找到很久沒連絡的同學,而且馬上就可以找到啦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雖然不能常見面,但可以透過Blog彼此關心,知道彼此的近況,真的好好喔!我已經將妳列入我的blog list,希望常常看到妳的好消息^_^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