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4.2010

給星座小魔女的祝福!

難得健行隊有兩日遊,好想去喔!結果偏偏與星座小魔女的文定撞期,但是小魔女跟我的交情,用十根手指都算不完,看別人在台上大方祝福小魔女時,說她跟小魔女有幾年交情了,算算國中同學至今,都比她們多,說出來,別人不就很簡單就能算出我倆的年齡了^^lll,唉~不知何時,開始也不想給別人知道自己的年齡了...

所以請原諒我那天就沒上台祝福,藉Blog在小魔女結婚前補公開的祝福,也不算晚了。

真的是優秀的人結婚晚,選擇太多,還好有機會,二見鍾情,再回到初戀情人的身邊,時間也淬煉出兩人的堅定,才能閃電公證。

我從唸書時期就知道兩人的交往,也知道嘉琳和小皮一路來的風雨考驗,我也曾經介紹優秀的人給嘉琳,不過應該還是不敵心中的初戀吧! 原諒我對妳這一路得追求者並不認同,但這次覺得妳可以跟小皮再見面,其實是對小皮之前的印象還不錯,再加上人生的歷練,我想他現在應該更成熟,更符合妳心中可以依靠的標準,只是我以為妳說笑,沒想到應該不到兩週吧!(印象中),就公證結婚了,看到妳們能為雙方的未來勇往直前,雖然很多人說如果能早知道未來,就不用繞這麼一大圈,但這就是培養幸福的養份吧! 看著嘉琳妳在喜帖文中對於平凡幸福的體悟,我覺得妳們都成熟很多了,想起趙詠華唱的最浪漫的事歌詞中

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
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
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」


祝福你們互相當成手心裡的寶、白首偕老,永浴愛河!

 Vivian和星座小魔女鄭嘉琳老師及文定主持瘦身女王張茵茵合影。

參加文定小記:
小魔女妳看我挺妳都用粉紅色的,只是抱歉Jeff剛受完一週的公司集訓嚴重睡眠不足,要不然照片一定更多,另外DV我會加油趕工。
妳的文定真得很溫馨,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,看到鄭伯伯和鄭伯母及妳諸親好友的喜悅,少了一些繁文縟節,大家反而都非常輕鬆愉快,沉浸於妳文定的喜悅中。

主持人瘦身女王張茵茵的身材真的很棒(Vivian眼神不由自主多看了一下),最近被V媽嫌胖的Vivian一定找機會拜讀一下瘦身女王的書,希望能像小魔女和張茵茵一樣有好身材,不是物化自己,而是希望自己也有著健康美 :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