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.2010

3/19 竹北聚餐餐廳 出一張嘴--限時火烤兩吃餐廳

又到了同事聚餐同樂的時候,這時選餐廳是最傷腦筋的,因為新竹市好吃的餐廳好像都快吃重複了,所以這次選擇到竹北,聽說這家燒烤在台中很熱門,看到竹北有一家,所以我們這次聚會首次選擇到竹北去。



這家餐廳還要先預約,用餐限定2小時,由於我們是將近20人,所以之前預約時20人還要先轉訂金,不過還好後來減為16人,小姐聽我還跟她確認再三,才說那就不用先轉訂金了,但一直叮嚀座位只保留10分鐘,唯一覺得不方便是,因為大家都是外地人比較多,對竹北不熟,所以大家為了限定兩小時用餐的規定,而等迷路的同事到齊才開動用餐,這點倒是害我對飢腸轆轆的同事們感到很抱歉,不斷催Jeff詢迷路的同仁是否找到路了?知道已經在附近了,就趕快招呼大家可以點餐了。


因為聽之前到這家餐廳用餐的同仁推薦,不要吃火鍋,換無限暢飲飲料,可以降低火烤食物的火氣,所以我們都點燒烤+無限暢飲,甜點則是可無限量取用有三種品牌的冰淇淋。餐廳還不錯,因為限時用餐,餐廳會先提供一套推薦肉品給客人先烤,要先烤肉品烤到的炭火較小時才烤海鮮類,剛開時趁火烤時,就看到大夥已經開始吃起冰淇淋了。
出一張嘴這家餐廳我們比較推薦的就是燒烤和冰淇淋,燒烤類有各式醃料及肉材都不錯吃,醃肉還有分泰式、和風式、歐洲香料的不同醃料處理好送上來的各式肉類,可以吃到不同的烤肉風味,還有熱狗、士林大香腸也很特別,至於甜點冰淇淋我是都主攻瑞士Movenpick的香草、檸檬及巧克力冰淇淋---香草冰淇淋不僅香草濃郁還可以看到很多的天然香草顆粒、檸檬冰淇淋吃起來就像現濟的檸檬汁冰沙、巧克力冰淇淋可以吃到很濃的巧克力及巧克力塊,另外還有同仁超愛卡比索冰淇淋的夏威夷果仁口味,可以吃到夏威夷果仁,真的也很不錯吃。

海鮮類的食材也很多種,也都很新鮮,印象最深刻的是冰魚和蝦,蝦如下圖火烤爐上,蝦殼都撥好了僅留蝦尾方便吃,很新鮮很好吃又不用剝殼,青菜也都調味用鋁箔包好或小鍋裝盛燒烤,所以基本上都只要將食材直接放在架上烤熟,不用沾醬,就可以享用,真的是只要出一張嘴~吃~

其實大概不到一小時大家就開始有飽足感,沒人真的沒停歇得吃兩個小時。兩個小時快到時,服務生會提醒時間還有多少,提醒可以在時限內是否還需要點餐,用餐後也不用急著走,只是不能再點餐或用飲料及冰淇淋,但仍可以在那聊天。

價位:
《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》489元加一成服務費(538元/人)


更多相片連結竹北 出一張嘴聚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