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8.2010

(開箱文)震旦行12張多功能碎紙機(AS1219CE )

最近老是被電器欺負的Vivian,這碎紙機買了幾週,試用了幾週才敢寫開箱文。

物品主要功用:解決JV's家的重要文件作廢的秘密武器

Before "手工"碎紙
之前為了省錢,"手工"用剪刀剪碎文件或者帶回親友家碎(但常常忘了拿出來,又回到自己家了@@),隨著量愈來愈多,覺得這種方法真的很沒效率。

After 改善後

1.無紙化--申請電子帳單或文件 
    優點:無紙化環保不佔空間,易查詢。
    缺點:尚未全面有電子文件或帳單。

2.買碎紙機
   優點:碎紙效率高,資料比較不容易外流。
   缺點:若量少買台高貴的碎紙機就有點不符經濟效益。

還好嚴控我買東西的老公,終於被我說服了,讓我買下這個工作上的「助手」,考量「經濟效益」本來想上網搜尋買台幾百元的,想到之前每次好不容易想起來要借用親人的碎紙機時,常常怎麼都打不開(聽說太便宜的容易壞,也可能是它會認主人(>m<)),而且6mm的碎紙大小實在太大了,總覺得有碎等於沒碎,所以選了這台,價格適中(可是還是被Jeff嫌買了上千元的"剪刀"),但比較2mm碎紙大小要將近上萬的價格,4mm這種價格Vivian已經可以接受了。
外箱包裝
前面的小盒子,一直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如何用,有時間再問問廠商。
Vivian欣賞點:
1.最大可碎12張紙、還可碎信用卡及光碟片,屬於短碎4*55 mm
2.15公升的碎紙容量本來擔心很大,但是我一週的資料碎紙量就差不多滿了,所以還蠻剛好用的。
3.碎紙很順,聲音也不大。
4.兩年的鋼刀保固。(為了此點還特別查了震旦行,也想投資,結果慢了一步,才想了幾天,它就給我漲停了!!!)

心情不好時,碎紙發洩也很好用,哈哈!!
碎紙大小4*55 m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