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010

10/2 午茶時間~白木屋品牌文化館

看著兩個小姪子,正是活力旺盛的時期,總想帶他們去哪玩?也總不能總是動物園、新竹動物園、木柵動物園...,想去遠一點的地方,家裡還有需要照護的外婆,所以也不太能走太遠,剛好電視上介紹白木屋品牌文化館,看起來還不錯,所以上週就先跟家人說好,這週要帶他們去,讓小朋友看看蛋糕是怎麼做的也不錯,而且是他們愛吃的蛋糕品牌...

每次將美美的蛋糕買回後,總是要小心姪子們有奇怪的衝動,就是想把臉埋進蛋糕,還好每次我的手總比他們快,但還是免不了被他兩用手偷偷的挖奶油來吃。
才剛到白木屋門口,雄雄就想把大蛋糕扛走...
大門旁可愛的音樂旋轉公仔
旋轉的音樂蛋糕,細看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公仔。
巧克力花製作區
每次都指定要吃有巧克力花蛋糕的魁魁,正好奇的研究這朵巧克力花模型。
蛋糕裝飾產線區
特別的元寶造型點心
巧克力製作區
會逐一翻轉的蛋糕鐘
歇歇腳~點杯咖啡及蛋糕,悠閒喝個小午茶
長型蛋糕
因為造型美而點的杯子蛋糕
巧克力蛋糕
楓葉層層~是一層巧克力、一層花生醬索層層堆疊的巧克力
當天是週六,剛好還遇到遊覽車的遊客的參觀團體,如果是團體是需要先預約,會有解說員解說介紹。館內也有蛋糕DIY的體驗活動,主要是在現成的小蛋糕上,用提供的白色巧克力及各種奶油裝飾,之後可以帶回家享用。

參觀的感想是覺得真得很乾淨衛生,加上使用健康的海藻糖製做蛋糕,真的有很健康的感覺,平常生日時覺得這家蛋糕好吃,不會太甜又很綿密,可是參觀當天點錯了搭配蛋糕的飲料,點了熱可可,平常本來就不愛吃太甜,結果太甜的可可,讓我品嚐不太出蛋糕的美味,只覺得都很甜...,但看到姪子魁魁吃的滿臉蛋糕渣渣...應該就知道,蛋糕的味道如何了...
別想跟我搶喔~
忙著吃,隨你拍...
那個我也要...

白木屋品牌文化館
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
電話:03-496575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