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2.2010

(竹北瓦城) 與多年好同事們的午間歡餐

竹北瓦城熱的摩摩喳喳也非常好吃
離開法拉弟幾年了,很多同事都是相交多年,前陣子歡送Emily時,大家說要到她家坐坐,可是大家有小孩的多暫時只有午間的時段可聚會,所以就先利用午休抓緊時間到竹北瓦城餐聚。


今天臨出門前,Vivian還在整理上次出遊的照片(等照片的隊友們,真是抱歉這幾天,Vivian除了事情都擠在一起外,前兩天好朋友又來亂...),喘氣吁吁得趕到法拉弟時,Maggie還開玩笑說:「妳是用跑得來喔! 」實在超想和大家聚聚及看看之前最照顧我的長官之一Emily的近況,所以還是要想辦法趕來^_^
感謝Emily夫婦聚起我們大家
一見面大家真的興奮得抓緊時間聊,想不到Emily的新歡~竟是ipad,最近ipad之熱門,耳邊最近都是這個話題,買台ipad來犒賞自己是朋友間的口頭語;雖然近期的反韓流但SAMSUNG I9000在台灣的魅力真的也不小,常常成為最近小聚會的話題之一,可以看數位電視、又可錄製HD的影片...,科技人間的話題真是離不開3C。

午間的時光短暫,但卻更顯得珍貴,雖然是短短的記錄下當時的片段,但希望到以後都還能喚起大家歡聚的每個時光~

3 comments:

  1. Vivian真是美麗又幸福難怪老公什麼都嘛好

    Neil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 Vivian,

    妳超神速,效率超優耶~
    謝謝分享~

    Karen的老爸老媽

    ReplyDelete
  3. Dear All,
    大家真的是過獎了^O^(不好意思~其實Vivian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讚美^_^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