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1.2010

2010新竹市跨年趣

相簿連結: 2010煙火 (Photo by Jeff)



以往每年跨年都是怕冷,所以幾乎都是零食、抱棉被、看電視及窗邊煙火,今年決定要
出去看看新竹市到底都是如何辦跨年活動,來去熱鬧一下,但因為怕冷的問題~沒問題,Vivian也準備好了,雪褲、羽絨外套加上雪靴及手套(幾乎是去加拿大雪地的配備都出籠了),反正去雪地沒幾次,好好保暖,開心玩樂,結果真的很暖,好好喔!

第一站就到新竹市政府廣場,週邊都已經管制所以可以大搖大擺的走在中正路上,看到好多人排隊領螢光棒,趕快湊過去,領了兩支捨不得開,因為...哈哈~雄雄、魁魁你們有新玩具啦~,剛開始都是新竹市各舞蹈社的表演,很多人帶單眼相機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,因為夜拍光線不足加上人潮無法架角架,Jeff這次你對了,本來是Vivian要練習錄影,可惜不夠高,天氣這麼冷~大約10度出頭而已,真佩服表演者衣服都穿這麼少,看得我都打哆嗦起來了。

趁著還早,想想新竹東門城平常假日都現場歌唱表演,今天一定也有,果然有很多年輕團體在表演搖滾歌曲,找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坐下來欣賞露天的演唱感覺很浪漫,結果看到前面噴煙霧效果嗆得大家手足舞蹈的,噗~有點搞笑耶~

火車站前的廣場這麼大,應該也不會被浪費,接著我們又到火車站前廣場,剛好管樂嘉年華表演正要開始,新竹風城真的不是假的,風吹的樂譜亂翻,這些小朋友不虧是出國比賽過,還是完整的表演完。

算算時間市政府前的表演應該會有大明星出現了,趕快回去看看囉! 是小鐘和佩臻在主持,剛好要介紹明星出場,現場轉播都不知道有沒有我們準,是"徐佳瑩"要演唱"身騎白馬",剛好是我們最熟的那首,這次Jeff 本來佔得好位置,拍心想這次應該好好欣賞完整首歌,結果某位先生突然就直接擠到我們前面,也不知是不是後面有眼睛故意跟我們作對,我們移開他也跟著移動,看來是老天爺說:「晚了,乖小孩要回家了喔!」接下來就只能看到大家的大頭根本看不到舞台,乖乖回家吧~才九點多哩,只好回家看轉播,等煙火,結果電視轉播可能也都擠不到好位置,拍的模糊的也很多。

等煙火等的好睏,所以還是先去睡好了,可是還是有點掛念沒拍到煙火,結果煙火聲把我們吵醒(真的很睏,一下就睡著了),Vivian不放棄,趕緊抓著外套和攝影機就往外找煙火的蹤跡,剛開始放的方向都被大樓遮了,不過後來還不錯方向剛剛好入鏡,希望看到這煙火的大家和我們新的一年都快樂順利~YA~

Youtube 連結如右: 2010新竹市煙火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